孕期來到第28週

體重增加了約12.5KGS....

再二個多月就可以卸貨了...我想總體重 應該會增加在差不多是18公斤左右吧...(唉~~算了~我看開了...)

 

 

上一胎懷標老大時 肚子超尖的

這一胎懷妹妹  肚子好圓~~

老人家所說的懷男生 肚子是尖的, 懷女生肚子是圓的...在我身上得到百分百的印證!!

目前還沒有妊娠紋...這都要歸功於每日認真的擦~擦~擦~塗~塗~塗~~希望生完二個  肚皮依舊美麗啊~~~

 

 

28週~

水腫情形時好時壞~~

但, 半夜抽筋情形日益嚴重~~有時清晨3.4點抽筋完  人也清醒了...要再入睡得乾耗1.2 個小時...然後7點鬧鐘響時  變成掙扎著起不來.....寒流來時 要起床 更痛苦...

 

最近最常想的計劃是生產完後  要去燙.染頭髮....

但又想不知這一胎會不會順利餵母奶  若餵得成就不知何時才能燙.染髮了....

 

前陣子在髮型設計師的建議下  把原本左分的髮  改成右分...

然後猛然發現  原來我有那麼多根白髮隱藏在右邊~~~~

發現白髮的那陣子  有點無法接受.....怎麼  小孩都還沒生完  我已經髮倉倉了??????

 

 

28週的大肚子

在開車倒車入庫時 快轉不過身看到車後的情形~

在彎腰幫標老大刷牙時  無法持續太久~

在剪完自己腳趾甲時  想說下一次應該是再沒辦法自己剪了吧~

 

 

28週的大肚子 讓我  漸漸的行動不再那麼敏捷..

但我總提醒著自己  走路千萬別像隻外八的企鵝...(因為看過別的孕婦走路真的超像的)

即使 挺個大肚子  也要優雅的走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