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來到第24週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 從大腿水腫到腳踝...由其是左邊腳..

 

 

23週去作高層次超音波時 量了體重 這3週以來  控制得很好 才胖不到1公斤....

結果第24週去作產檢時  跟上個月相比 ...竟然共胖了2.5公斤   也就是說這一週以來 胖了1.5公斤???????

雖然這一週  真的是吃得很澎湃...(某日  被招待去西華飯店吃了一客近3千元的高級午餐)....但一週胖1.5公斤  也整個太誇張了~~

 

 

產檢時  醫生叮嚀  要控制體重啊~~~

唉 >"<

從懷孕以來共胖10公斤了 ...但肚子裡的二號才600g.. (好不成比例哦!!)

後來   我回家想想  最後一週胖的1.5公斤 其實有1公斤是來自於水腫吧

這樣想想  就比較釋懷.. ^^

 

 

這次產檢還問了醫生..最近我常感覺 下面卡卡的

醫生說  這叫垂墜感...第二胎以上的產婦 比較會有這種感覺

要同時注意  是否肚子有宮縮.變硬的狀況

醫生交代  因為我第一胎有安胎的經驗  所以 若有這種狀況  要自己警覺一點  馬上到醫院掛急診  不要等醫生門診時間....我的體質 在懷孕期間不適合多運動. 多走動....儘量多休息..

被醫生 這麼一講  搞得我好緊張...

 

 

Anyway, 整個孕期 倒數不到100天囉~~

希望  二號乖乖的待在媽麻肚子裡 多吸收點養份....時間到了 再來報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