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老意先生44歲生日 (虛歲)...老人家一向都很愛過虛歲生日...所以 我就只好沒得選的跟著他也過虛歲生日啦 >"<

 

 

這蛋糕是跟著同事們團購的 5分熟 生黑巧克力蛋糕....來貨的時間 嘟嘟好碰上老意的生日.....所以 就用這個來充數啦~~

44歲生日  擺上數字的蠟燭不好看...本來是想用4支大蠟燭 + 4支小蠟燭 ..這樣湊在一起總共是8...畫面多美好~~~

本來我打算去麵包店買隔天的早餐麵包時  順便跟老闆買蠟燭, 一家人開車出去吃完午餐...到了麵包店..老意硬是說他下車去買就好  叫我待在車上...交待了他買4+4 根...他說好~~

上車後  看到他拿? 回來~~~真是氣死我了...

我最討厭家人生日用? 了~~  因為n 年後拿照片出來看...年年都是? 根本記不得是慶祝哪一年生日

年紀根本不需要怕被知道啊~~ 一年一年的年長  有什麼好欲蓋彌彰的....

老意解釋...拿?回來 是因為老闆說要送他....免~收~錢...

吼~~~~>"<

 

 

 

-------------------------------分隔線----------------------------

時間來到6月14日...

換我生日啦~~

 

上班上到一半 有訪客~~

結果是朋友知道我生日 還送蛋糕來....

哎呀呀~~~ 頓時有年輕時候  被追求的那種感覺...哈~~(白頭宮女又話當年了) ..

送來的蛋糕附上的蠟燭還是18咧~~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揪感心ㄟ...

 

 

晚上去保母家接小孩...

小鳳也幫我買了一個蛋糕....

後來老意先生回來 又提了一個蛋糕....今年還真是感謝大家厚愛啊~~~~蛋糕這麼多個 ^__^

 

 

我說~~老意先生 不得人疼也不是沒原因...

拿的蠟燭是:

一個下午  我從18歲 來到了38歲啊~~~~

 

而且老意先生買的蛋糕好小一個....可見夫妻感情現在有多麼不好  ...

 

 

今年生日多個女兒來相陪~~~

雖然她一整個狀況外...哈...

但媽媽許的第一個願望就送給她 ...

 

希望已經 6天沒大便的女兒...可以快快..輕鬆來一包黃金....哈...

 

 

親愛的小女兒~~~快快送媽麻一包黃金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