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標老大升中班的日子~

打從7月中開始  在家裡我們就強力放送 標老大即將升中班的這件事兒~

媽媽很心機的 訂了很多成長里程碑...

ex. 哥哥~你快升中班了耶~~到時候你就大到可以自己刷牙了耶~~~ (因為睡前那一刷  標老大 每每都愛裝小說  我還不會自己刷  我刷不乾淨~~你幫我~)

ex. 哥哥~你快升中班了耶~~到時候你晚上上床睡覺  就可以不用媽麻陪了~~

ex.....

 

而小人也很配合的一步步踏入陷阱  沈醉在 我長大了~~我可以作xxx.....xxx等大事的美好憧憬裡..

 

 

中班入學的這一天  媽麻還特地請了半天假  帶他去報到 ~~ 想說順便跟中班帶班的老師聊聊...

踏入校園~~ 新生罵罵號的聲音此起彼落~~ 哈哈~~~ 半年前我們也經歷過這一遭~~

標老大 還笑人家說: 上學 有什麼好哭的啊~~  

 

 

中班的教室在二樓~~

看標老大熟門熟路的上了二樓  找到教室  找到自己的名字   對應號碼...然後把餐袋.書包.鞋子 都放在標示9號的位置...換上室內鞋...

 

 

再把自己的牙刷.漱口杯. 毛巾 一一就定位....

 

媽麻環顧了一下二樓的環境~~~~

再次覺得當初決定讀這裡  真的是對的~~~

好大的教室~~~~ 隔壁也是好大的睡午覺房間...另一邊房間 是廁所~~~(與另一個中班共用廁所)

 

看完硬體  

再找老師聊聊~~

至於標老大  早就熟門熟路的搬出玩具  跟同學玩起來了~~

 

看來是不需要我多操什麼心~~ 嘻嘻...

叮嚀他乖哦~~要幫忙照顧第一天來上學的同學哦~~~

他笑咪咪的回答我~~沒問題~~

媽麻就上班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半年前那個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抱著媽麻大肚子的小男孩...今天開開心心的上中班了~~

 

踏出校園那一刻~~ 心裡真的滿懷感激...感謝上帝賜給的一切美好!!

中班的大哥哥~~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