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公司台中工廠成立.... 機器/生產線剛剛就定位~~~ 於是 就安排了台北總公司 & RD部門人員下台中參觀, 順道來個二天一夜的溪頭旅行~~

日期訂在星期五.六 二日~~星期五 老意要上班...再加上PATTY妹妹 太小 不方便跟著團體旅行~~所以 我只帶了標老大跟我一起去~~~妹妹跟爸拔留守在家~~

 

這是我們母子倆第一次單獨出遊耶.... 我是自信滿滿  我搞得定標老大啦~~比較擔心的是老意先生 搞不定Patty 妹妹

 

 

匆匆的參觀完工廠  就快快開始我們的二天一日之旅~~~ (大家好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遊覽車上不唱ktv....大夥玩遊戲~~~輸的要被畫臉....

 

 

然後透中午 ~~~導遊竟然叫我們下車 騎鐵馬去~~~ @__@

好吧~~~拚了~~~

好在冰雪聰明的我自費加價 改租電動腳踏車....ㄎㄎㄎ...

啊不然  哪有辦法載著標老大  還跟上一票年輕人的腳步哩~~

 

哎呀呀~~~騎起來好輕鬆呀~~~

管他上坡. 下坡....

每每超車時~~~標老大  很樂的對著我同事喊:  我們要超過你囉)))))))))

 

 

沿路走走停停~~拍拍照~~吹吹風~~~

還蠻舒服的~~~

 

 

但同事們哀嚎片野~~說租來的變速腳踏車 有多難騎 就有多難騎~~~

哇哈哈~~~

我們的很好騎啊~~~~

 

 

整個行程2個小時~~~

呼~~累啊~~

這小子 上車後倒頭就睡~~~

真不知道騎腳踏車的人是誰~~~他在累哪一國的 ccc...

 

 

往下一個行程 車埕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