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時節, 我們常往內湖的運動公園跑...
腹地大...人不多...
可散歩, 可騎腳踏車,  可挖沙. 可玩水, 完全就是一個蹓小孩的好地方...


(標老大新腳踏車,  塑膠套還堅持不拿掉..@__@...)


新腳踏車是趁媽媽去美國出差時  老意先生+阿公+阿嬤..這三位寵小孩一族的人帶著標哥去腳踏車店買的... 明明原本是要去將標老大之前的腳踏車調高一點,  這樣就可以繼續騎了...但這三位大人去到現場,  硬是慫恿標老大再買一台...


標老大說: 不好吧...要是被我媽媽知道我買新腳踏車  會被罵耶...我看舊的這台 改一改就好了啦...

阿公+阿嬤: 不會啦...我會跟你媽說是我們要買的  不是你...不會被罵...
然後標老大就半推半就下  非常開心地 接下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XD...


那晚我和標老大 SKYPE , 標老大跟我報告了這件他很無辜的事....還加了一句, 那個老闆說這台我可以騎到小學三年級哦~~~所以應該是不會太浪費吧....

呿~~~好狡猾的小子...








運動公園的玩水池  Patty妹妹初嚐玩水的樂趣...





後來說要回家了 大小姐 一聽到就開始哭...




嚎啕大哭...完全捨不得離開水...




於是愛女心切的阿爸  某週末就說~~我看妹妹那麼想玩水....我們來去游泳池玩玩好了...

初次下水的小妞, 完全不怕水...還超樂的....







家裡有二個愛玩水的小孩...
老意先生  再次進階的說  我看來去海邊踏踏浪吧....



於是乎翡翠灣的沙灘  又成了我們挖沙.踏浪的好去處了....




玩水high 咖, 浪打上來  笑到格格格的 小女孩..
完全溶化爸媽的心啊.....





假日的行程就變成了  哪裡有水玩  哪裡去...
自來水博物館  也從下午玩到天黑....






然後又發現了離家不遠處有條乾淨的小溪....超適合小人們玩水的...




這條小溪  除了自己一家四口來....


也邀了柚子一大家子一起來...


然後從中南部攜家帶眷的媽媽高中同學們  也被我們帶到這兒來...





可泡水...可游泳.可抓魚蝦...




標老大說  這裡的魩仔魚也太多了吧.....哈哈...


(回家前就全數又倒回溪裡囉....)




今夏就讓我們繼續快樂玩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