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東西  其實我算是快.狠.準一族...

逛街時 第一家店就看上的東西  我是不可能等到整條街逛完  才又決定回頭到第一家買....這種事太耗時耗力...

 

 

但關於這個水波爐...可以算是我思考很久很久才下單的一樣東西啊...

早在一.二年前本來就要買了.....結果在網路上逛啊逛的 卻被我找到聲寶也有出一款 蒸烤箱..價錢才5.6千元...

5.6千元跟貴鬆鬆的好幾萬元....好掙扎..

然後 偏偏又看到有人在部落格上分享  他用聲寶那款作出的種種麵包.烤物.....看來似乎是不錯...這也就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後來我就買了聲寶那個蒸烤箱..

但用過一次之後其實我就後悔了....功能真的有差啊....

 

那時非常的扼腕自己怎麼那麼不明智呢~~~價格差那麼多  一定是差很大的....

好在, 便宜的蒸烤箱也相當"爭氣"  在使用一年剛過保固期時  它就壞了...

這下~~ 我有相當的理由  再回到水波爐的懷抱了吧....

人啊~~還是第一次就買夢幻逸品吧...兜了一圈 反而浪費時間浪費錢...

 

 

 

這台,  http://www.fuchia.tw/fuchia/blog/?p=2940

1/4 星期五那天 來到我家了....

 

隔天週末....立刻用了它上菜....

第一發  PIZZA...

 

 

麵包機幫我們打了PIZZA 麵糰...

標老大很開心的捲袖子動手作...

妹妹繼續中了一種  看到相機就要YA的毒...

IMG_1095

 

麵糰捍平.捍圓...抹上蕃茄義大利麵醬...舖上小香腸. 磨菇. 洋葱. 鳳梨片...再灑上大量的CHEESE...

 

  IMG_1104

 

哥哥也被傳柒了....二兄妹拍照都要YA ...>"<

IMG_1108

 

 

IMG_1110

送進烤箱  直接選了內定的脆皮PIZZA模式...

 

15分鐘後出爐...

IMG_1119

 

開動了...妹妹繼續YA...哈哈....

IMG_1120

 

 

果然是江湖上盛傳已久的夏大廚 ...難怪有人說...有了它  就像家裡住著一個大廚啊.....

PIZZA 的皮 脆而鬆軟...一點都不乾柴...非常的好吃...

這一發  讓我對夏大廚  非常的欽佩...真的是應該早買早享受的....

IMG_1127

上週才到住家附近的某間柴燒PIZZA吃..

兒子說我們自己作的 比柴燒PIZZA 店的還好吃...

 

 

週六早上老意公司有個急CASE, 所以到公司加班....沒能跟我們一起吃到好吃的PIZZA...

吃到這麼好吃...我們立刻發了LINE給他.....他說他大概1.30PM 會到家  叫我們也烤一個給他...

老意先生  吃了也是很誇獎...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他不知道 水波爐的價格....哈哈哈.....不可說啊  不可說....

 

 

週六下午 去老意交大研究所朋友家坐坐  拎了一個烤蔓越莓磅蛋糕過去...也是不錯吃...

IMG_1130  

 

 夏大廚日後就請多多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